close

最近看到PTT上熱烈討論的文章,有感而發。

許多玩程式交易的教學機構已經把程式交易做為一種洗錢的模式,不是洗黑錢喔,而是透過程式交易這個過程,將你的資金轉化為他們的收入。

如果這個程式這麼會賺錢,他們自己應該就賺翻了,何必還拿出來分你賺呢?

那到底他們這麼地「好心」,是要賺你甚麼錢呢?

他要賺你錢的部分可多了....

1、提供程式給你(賣你或教你),這是一筆收入,而這是最小、最小、最小的錢。

2、提供程式給你後,會指定你一定要在「某家外匯交易商」開戶,這家交易商就會計算這些開戶的人每個月創造出來的交易量,退返佣金給指定你去開戶的那個提供EA的機構,因為這個提供EA的機構一定是IB。

3、這部分就比較狠一點了,提供程式給你後,除了指定你一定要在「某家外匯交易商」開戶之外,還會把你的交易點差給灌水擴大,例如原本的交易點差是2點,結果交易的時候會變成5-10點,也就是說,你每交易1手單,你就必須多支付30-80美元給提供程式給你的人,你交易的次數愈多,你自己算算他們賺了你多少。

曾有朋友告訴我,他去參加某提供程式交易的教學機構課程,上完課後也是指定他要到某家外匯交易商去開戶才能使用他們的程式,開戶之後的交易點差是10點,天啊!10點=100美元,我算給他看過,這100美元他們至少賺你80美元以上(交易商拿走2點點差20美元,其餘8點80美元是他們抽走的),假設這程式每天幫你交易1手單就好,1個月幫你交易了20天就好,然後有100個人使用他們的程式來交易就好

1手單 × 20天 × 100人 =2000手
2000手 × 80美元(每1手賺你80美元)=160,000美元
160,000美元 × 31(台幣匯率)=496萬台幣
如果你自己每個月可以爽抽這外加點數的水錢至少496萬台幣,你還需要去跑甚麼程式交易來交易了嗎?

4、這是最黑心的部分了,除了賺你上述3種錢之外,還直接跟那家指定你一定要在他那邊開戶的「某家外匯交易商」去拆帳,拆甚麼帳呢? 就是這些他們帶去的客戶所輸掉的金額,要求這家交易商看分多少成數給他們,如果是去這種交易商開戶,你能贏錢嗎?

透過「好心」提供程式交易給你使用,然後將你的資金以外加點數+大手數+大量交易次數來刮取你的本金,讓你的本金不是去輸在行情上,而是以上述模式轉移到這些「好心」提供程式交易給你的那些人的口袋去,這不就是洗錢模式: 將你的資金用EA來洗到他們的口袋裡。

原文如下:

有三位網友昨晚好心私訊告知我要小心,寫出那麼多的內幕小心戰遊網或是青年軍、外匯51 區、雷虎軍團對我不利,咸謝大家的提醒,看到文末Jerry-Yang 寫到也曾被碴場,看來小妹我是要小心點了,幸好我台南的舅舅是警察,住新竹的二伯是律師,我是不怕啦再加上我有隨身的防狼噴劑且我寫的是實話,何錯之有?何懼之有?
其實我己經寫的很保守了,因為就事論事,我不想扯太多無關緊要之事(例如之前在科士威種種或是Kenny及Nike之間倒底是什麼關係“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回歸主題只是看不慣(戰遊網)柯博文說的,月收入破100萬(他們對外簡稱衝破100公里卡門線)叫做人生走出低潮,這什麼跟什麼,我不過是個小小秘書,一個月收入不過二萬八上下,用心想把外匯學好增加收入,而那些人利用玩庸金的方法再結合傳銷拉人的技倆大走組識行銷手法,那我的二萬八收入對他們來說,不就是三級貧戶了嗎?
要跟他們一樣玩跑車,騎重機(女生好像不合適)或是出國旅遊完成夢想,最終才發現事實,竟然不是把外匯技術學會,而是只要跟柯博文在LU或是GDM申請個IB,然後跟天將星申請綁定後台,給自己取個響亮的外號(例如叫什麼金錢能量教練或是什麼爺之類的一)之後開始找一堆人,一直辦新兵訓練,要他們入金操作,然後努力要大家玩新天網及太極,自然會洗出一堆水錢,最終只要把後台( http://starfleet.shinehope.com/)的%調的對自己有利,賓果,破~卡門線。(然後再一起去香港開戶把錢隱藏起來)
最近柯博文(或稱他為Kenny)在主推:心的改造(感覺像共產黨的"心"戰或是直銷界保險業的洗腦),他寫的一段話如下:
不會技術就去教新人技術,自己紀律不能貫徹就去教別人如何貫徹紀律,不會表達就多去表達,不敢上台就多上台,缺愛就先給別人愛,缺錢就去捐錢,有憂鬱症就開始先去關心別人,你缺什麼就先給別人什麼,不管你現在有或沒有,直接進入給予的being狀態.................
什麼叫、不會技術就去教新人技術,自己紀律不能貫徹就去教別人如何貫徹紀律*, $ # @ !俗話說:中國人好為師,總想要別人喊他一聲老師,自己什麼都不會,就想要教人,自己沒有紀律就教人家要小心風控,所以青年軍及外匯51區有一堆年輕人自稱老師的,自己什麼都不懂就開始教人,而且不過就是教天網或太極或是拆彈的參數如何設定,就要自稱老師或是金錢教練,然後一直在教錯的觀念及技巧,實在是害人不淺及誤人子弟。
現在Kenny用"心"的格局,用突"破"、用"破"關去消除大家對平台及EA的不滿意,正把戰遊網帶到另一個全新的盲從造神的境界。他們所謂的創造一人經濟,相當然一個IB總司令高高在上,領一堆水錢,當然是創造一人經濟啦,因為底下有千軍萬馬(千美元萬美元)在幫忙犧牲奉獻。
有網友希望我將我下方發的文集合在一起好閱讀,我就再整理一次,寫出戰爭遊戲網的終極秘密篇。
查了一下、戰爭遊戲網站(由柯博文+天將星)共同成立,SKY校長及柯博文老婆在旁協助,經過幾年的強力招生及運作,有幾大團隊。
1:青年軍
2:51 區
3:雷虎
當然底下還有許多小團隊如:外匯享樂天堂、發財App、外匯領航員、鴻森國際、APP貨幣春秋、外匯海賊王、悉曇成就、外匯戰爭學院、鼎匯國際、圓夢艦隊、外匯領袖學院、外匯管理學院、Rich 軍團、神盾局、第七艦隊、決戰匯世界、圓桌武士、外匯截拳道、MoneyWarGame、愛達豐盛宇宙聯盟、穩贏號(太多了,寫不完......)
以ROBO、LU、GDM為主要綁定指標交易,近期因為LU出了許多斷線問題,戰爭遊戲許多團隊大都移至G DM操作。
EA的使用在上方,許多大大都已分享過,就不再重覆,我對EA不熟,就不獻醜了。
我覺得他們有成功的地方,但是值得那些所謂成功者想想,為什麼聽聞許多老將都走了,只好一直開新兵特訓招新人。(貴站就收留了許多出走看不慣的老兵殘將)
我問了幾位將領朋友,原因主要驃說有幾個:
1:EA 的失敗,大家受傷,看破只好走人
2:平台的缺陷,斷線、滑點,出金慢••••••
3:用手數極大化為主要目標,最終只會傷消費者,所以留不住人。
4:庸金依團隊總手數不同發放,從7元到30元,制度不公平,永遠是最上頭領最多(就是所謂他們的成功者)
去問問他們幾位幾位成功者,誰還有在操作,誰拿的出對帳單,誰的單放在myfxbook ,打包票,十個不到二個在操作,他們所謂的成功都是領很多的水錢才叫成功,所以個人咸覺在戰爭遊戲網要成為IB才有機會成功,而不是成為小兵,成為小兵是難以出頭的,假設以1手退18元,再分為各階發放,最底下的艦長跟本就沒得分,除非一直找人,要大家進實倉,然後再用太極及天網洗水錢,看能不能領多一點。上星期去參加他們的51軍區領導人聚會,主題:從心開始及破,看來又有一場誇張的宣傳戰要展開了。
就我片面得知:其實戰遊網他們也是金字塔利潤,因為LU及GDM都提供讓們頷外利用天將星設計的後台去統一發放水錢,所以在上面的將領可以主導要發放%的利潤給下位者。(有位將領開後台給我看,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在後台直接改%,我想給誰%,我都可以決定,所以補紀官可以決定大家的利潤)
但上頭的教育又很簡單,就是決不輕易下放水錢,因為底層的消費者要為自己的風險承擔,如同上頭許強大大所寫的(整天叫你用自動交易每天幫自己加薪,爆倉的時候跟你說你風險控管有問題,不然就跟你說自動交易還是要手動干預 ….... )
所以金字塔的利潤若以一般團隊(500手× 18美元),上頭幾位幹部,如輔給官+總司令+總鑑長至少拿走其中的12~15美元,因為我那位朋友說,上頭教育說:鑑長為團隊付出是正常的,沒有對團隊更多的成績之前,上頭本就會扣住利潤。
所以才會時常傳出青年軍及51區互相搶人的新聞,之前在台中還看到柯博文老婆及東群為了搶人事件在大家面前直接大吵一架,但因為大家都是即得利益者,最終還是抹平一切,一群人一起國外出遊,一起開心合照比~~~耶。
試想,若以水錢一手30元來算(其實應該更高,因為驃說頷外又加了好幾點)若某團隊因為手數不到標準,只領15元,也代表剩下的15元會流到柯博文那,若人數稍多的團隊,如51區,可以領20元,那還是會有一手10元流到柯博文那去,所以以平均推估,戰遊網一個月應該有5萬手~10萬手平均量(從太極及新天網加總推估)還有LU+GDM+ROBO加總綜合計算,就知道柯博文一個月的收入是多麼可觀。
這些也可以從天將星的後台查到,任何一個團隊要使用客製化可以調%的後台,需要每個月依手數換算上繳1 %的獲利,其實反推也知道整個利益結構是多麼可怕。
寫那麼多字不是要批評戰爭遊戲網,只是試著從我知道的事實及幾位朋友跟我轉述的消息,拼出他們的秘密計劃罷了。
其實賺錢看本事,青年軍及雷虎及51區還有聚匯、外匯領袖學院或是外匯武當派、或是企業號的招生能力都很棒,有能力辦說明會招那麼多新人,且他們最近開始併吞一些小團隊壯大自己的總手數及氣勢,這是他們的能力,但是小妹我最看不慣的是這些受傷的苦主,多如牛毛,但套句柯樽文最常講的一句話:沒了就是沒了,然後各領導人有樣學樣,就對我們這些指揮官說,是我自個不遵守市場風險實在是OOXX
當初教我說要我手數加大才賺得多,結果我爆了又說我不遵守風控,當初是他們教我一手二手下單的耶~~~~
我最近才知道許多領導人的績效強的像神一樣,結果得知有好幾位其實都是DEMO倉(超好笑的),然後一次下5手10手,若方向對了,就對外說,想學的請私訊,今天的餐費又賺到了,或是要去看新車了...……(笑話一場)
完全不透明的平台+可以搞鬼的後台+三個月就失靈失效的EA+想成功就先成為IB=秘密
所以就知道他們每一個階段,就會弄出一個主題例如:位高權重者要買跑車(或換新車),然後下個階段主推重機,再來就是集體去國外旅遊、但如上文講的,這些人中倒底還有誰在真倉操作,其實是五根手指算的出來的,不然你要JACKY或是東群(君)或是耀仁或是柯博文或是SKY等人拿出近半年的真倉操作記錄,就知道水錢的利潤何其多了,所以在戰遊網的模式是只要你是IB才有出頭的機會,若只是小小的鑑長,就別想了。(不然你去想為什麼黃梓微會放棄直銷公司的高階而在戰遊跟貨幣春秋台作成立雷虎軍團)。
Achi Hsieh大大看你的FB,您也跟他們多所接觸,甚至多次跟他們一起出遊也多次參與他們的課程,您應該更清楚他們的核心做為才是。如周老師說言:客戶的利潤的第一,但是他們的EA很明顯是有極大的問題,如同上頭大大所言,不敢拿出二三年回測的資料,更不敢在myfxbook讓大家看到成績,所以在極大化手數的情況下,每個EA在市場上只能存活三個月,再來就是看消費者的運氣了,死掉八九層,留下一成目前有好成績的指揮官再利用這些偶爾不錯的成績再拿去吸引新的一批新人~~循環這個模式。
當初戰遊武當派的張三瘋不是也因為幫人代操及大手數下錯單結果死一大票,只好消失一段時間,近期又因為看到青年軍幾位頭頭大家過的很爽,又回鍋回來重新振作希望可以再創(水錢)高峰。所以總結:這是個利益分配的故事,什麼是秘密,這就是秘密;什麼是成功,其實只要能在戰遊當上IB就是成功。所以他們為什麼要成立行善的基金會(名字叫什麼我忘了,因為我沒有加入),大家可以想想… …背後的原因。
當反撲(及抗議)的力量太大時(他們稱為負能量),本就要有個管道告訢大家,我們是行善的一群,你們要相信我,希望可以把那些雜音消除,大家也不好跟他們計較,為什麼你們推的平台有鬼,老是斷線,然後錢領不出來,不然就是嚴重滑點等等。
不過話反推回來,柯博文的確很厲害~還是有其值得佩服的地方~(小妹曾在台中秘密演講會場跟他合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luTr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